揭秘:冷光美白牙齿十五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3/12/27 11:032013/12/27 11:03
呆狐网
  导读:随着全球的牙齿美白市场正迅速的发展,国内选择冷光美白人群也逐渐增加,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冷光美白操作全过程,让你轻松了解美白过程。
 

揭秘:冷光美白牙齿十五步骤


  
第一步.操作开始之前,牙医先进行口腔检查,并与美白患者交流,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这类牙齿美白。 

  
第二步.并对比记录美白前牙齿的颜色,可照相存档。 

  
第三步.美白患者和操作人员戴上护目镜。 

  
第四步.将看口器放入患者口内。 

  
第五步.用抛光沙将牙齿表面进行简单处理。 

  
第六步.将隔湿棉条放入唇内侧,涂抹护唇油。 

  
第七步.将光固化树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0.5mm,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 

  
第八步.将过氧化氢跟美白粉调成糊状,将调好的美白剂涂抹在上下共16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涂抹厚度约2—3mm.。 

  
第九步.调整冷光灯头,灯头应与牙齿表面呈90度垂直,且越接近开口越好。 

  
第十步.利用冷光美白仪,开始操作,一般重复2个疗程。结束后机器会自动停止,然后用强吸管吸收掉牙面的美白剂,用棉球或纸巾擦拭牙缝中残留的美白剂,此时不要用水冲洗。 

  
第十一步.如患者反应牙齿敏感或疼痛,应停止美白操作。 

  
第十二步.通常两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的效果,如果做完3个疗程,已达到较理想的效果 

  
第十三步.美白完成后,吸掉美白剂,小心地取下光固化树脂及棉条,用水冲洗牙齿及牙缝,取下开口器及护目镜。 

  
第十四步.做美白后的牙齿比色,可照相存档。 

  
第十五步.少数患者在美白后个别的牙齿会有轻微的酸胀,是正常的现象,一般在12个小时以后便会自动消失,如有需要可服用一片止痛药,可减缓症状。 

   阅读:女网友自述牙齿冷光美白过程   冷光美白牙齿常见的几个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牙齿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