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又有效去除鼻唇沟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2/26 11:49
  导读:鼻唇沟的出现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形象,显得非常衰老,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消除鼻唇沟,会让你的脸部变得更年轻,现在就让专家为你介绍一下去除鼻唇沟的方法都有哪些吧!

快速又有效去除鼻唇沟的方法


  注射去除鼻唇沟:
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填充材料,透明质酸、自体脂肪或爱贝芙等注入到鼻唇沟凹陷部位,以达到填充鼻唇沟的目的。这种方法不需要动手术,现有针孔大小,见效和恢复都比较快,也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除皱去除鼻唇沟:是不开刀,用人工韧带提升固定软组织,恢复快,更常用于颞部(鱼尾纹)除皱,去鼻唇沟及下面部松驰等。

  手术去除鼻唇沟:目前比较流行的方法是小切口除皱术。该手术将皮肤整体上移,更后在新的平面上重新固定,以达到鼻唇沟去除的目的。手术创伤相对较小,恢复快。但这种手术不适用于发际较高和皮肤明显松弛需要去皮的女性 。

  超微创悬吊:是去年由韩国引入的一项新型除皱手术。其更大的优点是现有几个 3 毫米的创口,适用于对轻、中度皱纹及面部松弛,鼻唇沟深的女性,术后三小时消肿。特别适用于上班族,早上做了手术下午就去上班,不影响工作所以又叫"午间除皱术"。这项技术经长期观察效果不佳,去鼻唇沟持续时间较短。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相关阅读:鼻唇沟很深哪些方法可以消除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