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垫下巴立显V型小脸(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2/24 13:59
  导读:从小的时候开始,我的下巴就非常的短,每次拍照的时候我都相当郁闷,因此渐渐地我越来越排除拍照,要是遇到非要拍不可的情况我总是会用手挡住下巴。从这些大家就能看出我因为下巴有多烦恼了吧!

垫下巴整容前后对比图


  这是我未垫下巴整形前的样子,下巴是不是又短又小啊?经过我长时间的考虑纠结之后,我想到了做无下巴整形手术!我不想再为下巴感到烦恼。现在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可以自信地露出下巴拍照了。


  这是我做完手术后天的模样。浮肿不是很多,虽然下巴处贴着胶布,不能看出下巴变成什么样,但我很期待胶布拆掉后的下巴模样。


  这是我做完手术后第3天的模样,浮肿比之前要多了些,可第4天就开始消退,慢慢地下巴变得越来越自然。


  这是我做完手术后第7天,去医院拆掉胶布后拍的照片。现在浮肿几乎都消掉了,日常生活也恢复了正常,看到变得长长的下巴我真的很感动!

  假体垫下巴术后护理:

  1、假体垫下巴术后十天左右拆去口内缝线,也有一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3、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置移动;

  4、假体垫下巴术后一段时间会觉得到表情有一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一些不适,那是因为创口尚在恢复,病人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

  5、垫下巴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可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相关阅读:短下巴女孩的蜕变记录对比图 不用开刀就能轻松拥有俏下巴

  因此,选择好的专业手术医院很重要,不仅仅是对于手术的成功的确保,也是为求美者的健康提供保障。欲了解更多整形相关知识请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