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恶心勿入:真人祛痘全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12 09:51
  导读:相信很多男生就像我脸上有各种痘痘,过完青春期留下的只有青春痘印!今年十月去做了激光祛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激光祛痘的过程!恶心勿看!

  先给大家看我原本脸上的痘痘、痘印

恶心勿入:真人祛痘全过程图



  
给你们看看恶心的场面~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做激光的时候,还是有点疼,刚开始做完有一些红肿。但过完2个小时就没什么反应了。


  第一次做完治疗后




  
隔了两周,我再去了一趟

  
这回效果更明显~不骗你

  
而且那护士说,各种杂物比上次少了很多。但恶心还是恶心~


  
做完整形疗程一个月后



  
谁说女生才会去追求美,男生也是。皮肤是第一步,肤质改善了,就有明显的第一印象提升~

  
祛除痘印和痘痘之后,都说我不像一个人,气质都变了。是有些夸张,但我觉得确实应该有所改善吧。嘿嘿,自己喜欢都好!

  
相关阅读:快速祛除痘印的方法有哪些呢   夏季如何祛痘 及它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