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去眼袋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0/31 11:20
  导读:脸上出现眼袋就是让人看起来很显老,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想尽办法来去除眼袋。那么,去眼袋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做去眼袋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是非常安全的形式,一般不会出现问题。不过如果主治专家操作不当或者其他一些原因就会有以下这些去眼袋手术后遗症的产生:去眼袋手术后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l-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

  去眼袋手术后经常发生的问题是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致带来严重的后患,更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少数人在切口可能有轻微、线形的红色瘢痕,一般可在1个月后基本恢复正常。

  去眼袋手术后出现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去眼袋手术后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所以我们在选择医院和专家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

  去眼袋手术术后有没有后遗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不过爱美者可以放心的是,在正规的医院进行去眼袋手术是比较安全,一般可以避免以上后遗症发生的,所以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十分重要。

   阅读:激光去眼袋效果怎样?留疤吗  祛眼袋术后失败有哪些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