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网友激光点痣全记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0/23 09:29

  导读:我今年二十一岁,脸上皮肤还算不错,就是痣太多了。一颗一颗黑黑的,所以让人觉得脸上不干净的感觉。十月我去医院激光点痣了,一共点了12颗痣。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网友激光点痣全记录(图)



  
我的脸上什么时候开始长的痣都记不大清楚了,嘴角有两个比较大的,直径大约3mm,其余的有些小痣在左右侧脸,去年考大学面试的时候老师就曾经让我去点过,但是没下决心。今年上半年父母倒是说过几次,但也没当回事。

  
那天本来去修电脑,结果旁边有家整容医院就进去问了问~点痣,大小不算一共20颗,去掉开机费600~之前在中心医院也问过小的15一颗,大的20一颗。不知道为什么,我爸决定在那点了。不过在那点的人挺多的,当天我前面就有45个人。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照了张照片弄的病历,就上楼点的麻药,麻药是一种药膏状的东西,涂完又粘上了保鲜膜,过了大约45分钟,就去点痣。躺在床上,旁边有台机器,开始点痣的时候机器发出滋滋的声音,然后就闻见皮肤烧焦的味道了,点了几颗居然还看见一点烟。My God~!点的时候都有点感觉,就像针扎一样,很大的两颗点的时候还能感觉到激光在转圈,当然点这两颗也是较疼的。期间,他们还叫我爸进来看了一下~点完去照镜子。天啊,痣都变成了小坑,一时间还不能接受。

  
点完之后然后回家,这几天里没有吃辣椒、酱油、海鲜神马的,几乎天天吃某种蔬菜炒鸡蛋。喝牛奶、吃猕猴桃、芒果各种水果,还有维生素复合片~而且没出过门。

  
我已经4天没洗脸了,呜呜~都是小心翼翼的用湿毛巾和湿巾擦的,因为我的分布面积较大,几乎没法洗脸,前天实在受不了,躺在沙发上仰着头,让妈妈给我洗了洗头,然后自己浇着水又洗的澡。那时满脸的油,超级难受~

  
点完之后当时我上网查了很多东西,担心掉痂之后会有疤,还查到抹芦荟胶、维E,能淡化痕迹~现在脸上点痣留下的坑已经全部消掉了,基本不认真看是看不出来的,哈哈哈,很满意!

  
相关阅读:激光去痣与手术去痣哪个更好   哪种去痣方法好?专家给建议

  如果您还想对去痣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