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解读:网友的缩鼻翼手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0/17 08:58
  导读:我今年二十五岁,由于我的鼻头还是有点,鼻子看上去始终感觉秀气纠结了几个月,我较终还是决定做了缩鼻翼手术,现在感觉整个脸都立体多

案例解读:网友的缩鼻翼手记


  
心理历程

  
我的鼻头一直都有点大,弄得我鼻子看上去很不秀气。家人亲戚朋友常常说我的鼻头有点宽了,都要成蒜头鼻了。

  
今年,纠结又纠结了几个月,较终还是决定去做缩鼻翼手术。

  手术体验

  
手术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做完手术后,整个脸是肿肿的,看上去有点憨。鼻翼两侧还夹着两个小纱布卷成的小棒一样的固定的东西觉得有点别扭,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但还是可以受的那种。

  
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整体来说很满意。

  
解读:什么是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治疗常根据鼻翼肥大的不同类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手术。手术方式包括单纯的隆鼻手术、对鼻孔和鼻基底部的相关处理等。对于术后的瘢痕问题,一般有经验的医生会让术后疤痕更加隐蔽,术后效果更加自然。该治疗的价格区间一般3000-7000元之间,根据鼻翼肥大类型的不同恢复时间有所不同,术后效果一般较为理想。

   阅读:蒜头鼻人迟钝 元方你怎么看?   鼻子太大有什么方法可以变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