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9/24 09:16
  除了应用于隆鼻丰唇外,透明质酸也被广泛应用于除皱整形,成为当今的除皱主流。除了除皱效果外,人们也很是关心透明质酸除皱价格,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除皱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透明质酸是属于任何一个年龄层有需要改善脸部或身体肌肤缺水等现像的人群,由于儿童时期透明质酸在人体真皮层中具有丰富的含量,故儿童的肌肤水润光滑健康的原因,而人体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变的缓慢,真皮层的透明质酸成份逐渐的减少,故年龄越大皮肤越发的干燥、衰老、皱纹等现像。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就是藉由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的效果。透明质酸除皱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

  1、与除皱部位有关

  有的医院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部位价格不同,例如鱼尾纹、鼻沟纹、抬头纹等多种部位不同透明质酸除皱的费用也不同。

  2、与注射剂量的多少有关

  因为每个爱美者皱纹深浅的程度不一样,所以需要填充的透明质酸在剂量上就会有所区别,所以价格也就有所不同。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多一些,费用也就稍高一些。

  3、与透明质酸的产地有关

  透明质酸的产地也是影响透明质酸除皱价格的一大因素,透明质酸分为国产和进口的,不同产地的透明质酸,在成本上肯定不同,所以透明质酸除皱价格也不一样。

  此外,打透明质酸除皱的价格与医生的技术也有很密切的联系,一般来说,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注射透明质酸除皱效果更好,而价格也相对较高。而且,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地区,打透明质酸除皱价格也不尽相同。不过为了保证好的效果以及公道的价格,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透明质酸除皱。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除皱哪个好?   小编支招:辨别真假透明质酸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