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注射隆鼻效果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9/03 13:00
  导读:坚挺的鼻梁会让面部更美观,能为我们增添不少的魅力,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人仕想要进行隆鼻,希望以此来改善低矮的鼻梁,众多隆鼻方法中,伊维兰注射隆鼻就是不错的方法,那么,注射伊维兰隆鼻能保持多久?下面就让隆鼻专家来介绍一下吧。

注射伊维兰隆鼻效果能保持多久?

注射伊维兰隆鼻前后对比图


  伊维兰分型很多,不同的型号的价格和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大致可分为性和半性两种,它的这个特点直接影响着注射伊维兰隆鼻术后保持的时间。伊维兰隆鼻形态美观,手感真实自然,伊维兰隆鼻较假体隆鼻更方便快捷,十分钟就可以完成隆鼻过程,而且伊维兰隆鼻手术不会有创伤,手术无不疼痛,也不需要护理过程,可以即做即走,不影响工作。

  伊维兰注射隆鼻效果维持多久?时间长短也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伊维兰是可降解的材料,主要是对人身体不会有任何的刺激和伤害,伊维兰中的可降解分子,会慢慢的随着岁月的流逝而缓慢的降解。伊维兰隆鼻效果可达几年到十几年,其实伊维兰的流逝和个人的身体有很大关系,因此在使用伊维兰隆鼻之前,更好先咨询专家,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

  伊维兰注射隆鼻效果保持多久?保持时间的长短也跟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在术后,会出现肤色稍微变红或肿胀,但那时暂时的现象,过一两天就会逐渐消退,只要精心的护理,在术后6小时之内,尽量不要去碰触手术部位,这个期间是可以用温和的香皂洗脸,化妆的,在肿胀没有消退之前,要尽量避免日光暴晒。

  温馨提示:注射隆鼻手术是很精细的手术,建议爱美者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医院,而不是美容院、小诊所,同时也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有些爱美者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就会恢复到更好效果。

  相关阅读:注射伊维兰除皱效果保持多久    非手术垫鼻梁伊维兰注射隆鼻

  如果您还想对注射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