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能矫正驼峰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8/23 13:30

  导读: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驼峰鼻会让鼻子显得很突兀,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会让整个面部的线条看起来不那么柔和,那么如何矫正驼峰鼻,注射透明质酸能矫正吗?  

注射透明质酸能矫正驼峰鼻吗?
驼峰鼻矫正前后对比


  驼峰鼻的表现特点

  驼峰鼻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主要位于鼻股下端与侧鼻软骨交界处。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若同时伴有下颌骨颏部发育不良或鼻额角过大,则在视觉感官上会明显加重驼峰鼻的程度。通过驼峰鼻矫正术,将隆起的骨质去除,形成理想的鼻背轮廓线,还一个令你满意而自信的鼻子。

  如何矫正驼峰鼻效果好? 

  专家指出:在做驼峰鼻塑形手术的同时,视情况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使鼻子一次性达到更理想的美容修复效果。降低驼峰鼻,截除过高的鼻骨,将鼻背的骨缺损区用截断基部的鼻侧软骨相互合拢,更终使鼻形恢复到正常状态为原则。修复手术的效果中固定相当的重要,固定正确可保证驼峰鼻修复达到预期效果,相反将影响效果或出现继发畸形。

  注射透明质酸可以矫正驼峰鼻吗?

  因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无创、恢复快、随做随走的特点,很多求美者问驼峰鼻可不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矫正,对此,专家表示,如果不明显的驼峰鼻,是可以通过打透明质酸来垫高驼峰鼻两侧的高度的,求美者可以免受开刀之苦,便能拥有一个挺直、俏丽的鼻子。若是比较严重的驼峰鼻,则通过手术矫正效果会更好。

   阅读:两方法让你告别短鼻的尴尬   山根太低 如何塑造挺拔山根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