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方法快速抚平鼻唇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31 14:30

  导读:每个人都渴望自己保持年轻,拥有紧致的肌肤,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脸上的皱纹就会日益增加,特别是法令纹(鼻唇沟),日益加深的鼻唇沟看起来特别显老,有什么方法可以填充鼻唇沟,找回年轻的自己呢?

两种方法快速抚平鼻唇沟


  专家介绍:鼻唇沟,就是一种很常见的肌肤褶皱,老化问题,在鼻子嘴巴部位,影响整体容颜。目前国际上运用更多的鼻唇沟(法令纹)去除方法是注射填充法,注射材料主要有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两种,这两种方法对于抚平鼻唇沟效果都非常好。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

  透明质酸是一种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内的物质,属于天然成分,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法,简单方便,效果立竿见影,刚注射后就可以看到皱纹被抚平的样子,除皱效果自然无痕,不会有硬物感。而且这种除皱方法没有漫长的恢复期,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与工作,是目前更理想的除皱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过程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手术方式来填充鼻唇沟凹陷部位,抽离其他部位多余健康脂肪,经过脂肪分离将纯脂肪用于填充,达到“抚平”鼻唇沟的目的。而因为脂肪在自身抽取,虽然会被吸收,但保持的时间会比普通填充材料要长,而且非常安全安全。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丰下巴 丰出旺夫相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整形的知识以及专家预约,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688-9693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给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