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三角眼 还你精致美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30 10:00

  导读:对女孩子来说,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以对五官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双眼皮,有些人不仅是单眼皮,而且还是三角眼,这就非常影响面部美观了,如何矫正三角眼,做大眼美女呢?

矫正三角眼 还你精致美眸


  “三角眼”是怎么形成的?

  眼部肌肤是非常敏感脆弱的,眼周肌肤微薄只有脸部肌肤五分之一厚度,随着时间的流逝,眼部皮肤慢慢失去营养,造成松弛老化,眼皮下垂,就易形成难看的“三角眼”。三角眼多见于中老年人,也有先天性或重睑失败造成的三角眼者,但少见。

  三角眼主要是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三角眼会影响视力,严重时看东西或跟别人说话时还要扬起下颌,看书要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不仅影响个人形象,打击个人自信心,还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因此,“三角眼”要及时进行手术矫正。

  如何矫正三角眼?

  1、 轻度三角眼矫正

  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矫正,双眼皮线以内低外高的扇形为佳。手术方法有三种,埋线法、切开法、三点法,求美者可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

  2、重度三角眼矫正

  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 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3、重睑失败导致的

  对于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形成的三角眼,可以采取双眼皮修复手术矫正三角眼。

   阅读: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后恢复(图)   割双眼皮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