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变身“文艺范”美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26 11:30
  导读:有哪个女孩子不爱美,有哪个女孩子能够忍受身上致命的瑕疵,其实,我的眼睛很好看,脸也是那种瓜子脸,的缺点就是这个鼻子,鼻头大、鼻子短、还不挺。真是人生一大败笔,我决定去做隆鼻,做一个真正的美女!

  好不容易说服了爸爸妈妈,但看到她们不放心我心里也很难过。我知道他们是因为担心我的手术安全,毕竟现在网上有很多整形失败的案例,老爸老妈说:“不要在乎钱,既然决定做了,就要选一个放心的医院,专业的医生,一次性做好”,真的好感动~~

  先发一张隆鼻之前的照片,侧脸照比较清楚!

隆鼻后变身“文艺范”美女
隆鼻前的照片


  在助美网上咨询了一些隆鼻的信息,之前也查过上海这边的知名隆鼻专家,知道王会勇隆鼻非常知名,好像还是国家认证的什么鼻修复指定医院,具体什么记不太清啦!然后我就问助美网那个在线医生帮我预约了王会勇院长。  

  第二天,来到了上海喜美整形美容医疗门诊,见到了王会勇院长,手术做的非常顺利的,这下终于开心啦~~

隆鼻后变身“文艺范”美女
隆鼻后照片


  给大家发两张隆鼻后恢复好的照片,感觉是不是变了一个人?

隆鼻后变身“文艺范”美女
隆鼻后照片


  原谅我的自恋吧,我现在真的很高兴,没想到能做的这么好,超级满意~~ 

隆鼻后变身“文艺范”美女
手术恢复期


  我做的隆鼻手术是膨体+自体软骨~~顺带修了一下我悲催的鼻头~ 手术做了四个多月了,天气比较凉的时候就做的,效果还不错吧?再给大家发几张现在的照片,晒一晒~~~

隆鼻后变身“文艺范”美女
现在的我


  好朋友都说我现在有了文艺气息,有点像《小时代》里面的南湘,现在真的是大美女一枚呢!嘻嘻......  

隆鼻后变身“文艺范”美女
现在的我


  刚做完鼻子的时候好怕,担心做坏了就没脸见人了,但是心中依然有很大的期待,医院医生对比了那么久,也问了那么多做过的姐妹,现在看到恢复后的效果,真心值啦~~~  

   阅读:隆鼻手术需谨慎 两招避风险   一针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