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吸脂术让你享"瘦"无脂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22 16:30
  导读:减肥是女性朋友的话题,即使是身材微胖的女性,也无法忍受一丝赘肉的存在。然而,减肥谈何容易,特别是顽固性肥胖的女性更是难上加难,如何才能有效瘦身呢?专家建议,韩式吸脂术。

韩式吸脂术让你享


  韩国水动力吸脂术

  水动力吸脂手术一改传统的减肥方法,有好效果针对人体发胖是在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的前提下,由于个体脂肪细胞增大而引起的根本原因,利用螺旋式水刀全面吸出脂肪,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减肥效果不反弹,一步到位的效果。

  韩国水动力吸脂术前会做好精心设计,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做出标记,然后做一微创小口,大约3mm左右,在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溶脂液,然后利用吸脂仪器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大概留下1mm厚度的皮下脂肪,这样可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也可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因肥胖而烦恼的MM还等什么呢!

  韩式分层吸脂术

  韩式分层吸脂术主要根据人体比例黄金分割美学原理,将素以“精密、精准、安全”著称的Neuro-Hydro-Jet组织剥离技术加以改良,灵活应用于吸脂手术之中。

  此外,采用高科技数字监控器全程监控,超声波与共振波双重溶脂技术完美结合,精准定位,抽吸。环形分层吸脂,减少反复创伤,舒缓了手术部位术后淤青的状况,大大缩短了术后恢复期,规避了传统吸脂术的蛮力推抽,大幅度降低了传统技术对于人体正常细胞组织的伤害。

   阅读:四种吸脂瘦身法的优缺点对比   教你胸部不缩水的减肥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