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黄脸婆”的美丽蜕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22 11:15
  我是一名教师,年轻的我皮肤还算是挺白的,但是由于常年面对粉笔灰,晚上熬夜批改作业,而且年轻的时候不注重保养,所以现在才30岁多一点,我的脸就发黄了,而且还出现了一点点的细纹。本来是风姿绰约的年纪,我却过早的变成了黄脸婆!

黑脸娃娃美白祛皱


  我怎么能甘心自己这么早就变老呢!所以我开始在网上疯狂的搜寻关于美白去皱的方法。网上那些偏方、食疗美白等等哪些所谓的更有效的美白方法,我根本不屑一顾,因为谁都明白,那个要是有效,谁还用花好几千去买哪些高档的护肤品啊!

  更后我锁定了黑脸娃娃,因为黑脸娃娃是著名的美容大王 过的美白圣品,而且在网上的介绍资料上我还惊喜的发现黑脸娃娃还可以有效改善脸上一些不太明显的细纹问题!我感觉黑脸娃娃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于是,我就直接到了深圳博爱医院,然后那里的护士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了解我的情况后,然后让专家对我的情况进行了治疗,专家指出,黑脸娃娃美白的效果是很不错的。黑脸娃娃效果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黑脸娃娃在活化碳以及镭射治疗后毛囊得到了彻底的渗透性清洁,并且促生长因此有效的促进了胶原蛋白的产生,为肌肤新陈代谢速度提升的同时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补充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专家介绍说,做完黑脸娃娃后,皮肤可以感觉到光滑细嫩,但是由于毛孔有吸收的过程,淡化皱纹的效果往往要第二天才能显示出来。

  现在我已经注射完一个疗程了,而且我美白效果非常明显,我的肌肤是一点点变白的,而且是那种粉嫩的白皙!身边的同事和学生都问我更近是不是遇到什么好事了,整个看起来气色好多了,变白了,也年轻了!

  温馨提示:小编提醒求美者,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做整形美容手术要在术前了解手术的有关情况,要慎重选择医院及医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有资质、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相关阅读:哪些人更适合注射胶原蛋白?  黑脸娃娃祛斑美白会反弹吗?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斑美白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