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薄做埋线还是三点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19 09:40

  导读:眼睛是心灵之窗,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无疑是吸引人的一大法宝,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拥有双眼皮,因此,很多求美者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实现美眼愿望,如今更流行的双眼皮方法就是埋线法和三点法,那么,对于眼皮薄的求美者来说,做那种比较好呢?

眼皮薄做埋线还是三点好


  专家认为:对于眼皮薄,眼裂长的单眼皮爱美者来说,做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都会比较自然,效果会非常漂亮。这两种方法虽然美眼效果都是一样的好,相比较而言二者各有利弊。

  论恢复时间

  论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三天就可消肿,七天就可恢复自然,而三点双眼皮要一周左右消肿,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二十几天。

  论持续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无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也无皮肤松弛的状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埋线双眼皮的可吸收线会逐渐融合在组织中,被组织吸收掉,双眼皮会越来越窄,或双眼皮线开掉,因此,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不是的,根据个人情况,可维持一到十几年不等。

  三点双眼皮,是一种微创的双眼皮手术,手术中仅打三个1~2mm的小孔,去除眼部多余的脂肪,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术后几乎不留痕迹,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三点双眼皮手术较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稍长一些,但这种方法效果是的,恢复后睫毛自然上翘,眼睛像韩国美女一样炯炯有神。

   阅读:上海正规医院埋线双眼皮价格  上班族更适合做哪种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