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脸上的痘坑该怎么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17 10:25
  导读:痘印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的痛,虽然脸上的青春痘已成历史,但是却在脸上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痕迹。脸上有了痘坑怎么办?到底能不能消除呢?

脸上的痘坑该怎么治疗


  青春痘痤疮虽然是一种慢性皮肤病,但在发病初期谁也不把它当做一回事,喜欢用手去摸、挤,指甲缝里的细菌极易感染到皮肤上,造成更大面积的皮肤损伤,当青春痘好了以后就在皮肤表面留下凹凸不平的坑或色素印。如果对这些残留物不进行及时清楚的话,长期的积累可能造成其在基层细胞组织中的扩散,造成更大范围内的皮肤痘坑、痘印现象,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去除痘坑有哪些方法。

  1、果酸焕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印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

  2、填充法:对于较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透明质酸)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保持平整;

  3、激光:这是一项近几年才出现的美肤新技术。它通过聚焦微型激光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激光光柱,当激光作用痘坑痘印部位时,皮肤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使新生的组织代替旧组织,达到祛痘疤的效果。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快速祛除痘印的方法有哪些呢   激光去痘印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