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江一燕丰唇散发性感迷人气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12 13:35

  导读:唇部是女人的第二大性感部位,丰满的双唇如果冻般莹润,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一亲芳泽。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的双唇比较干瘪,什么办法可以让双唇丰盈起来呢?

江一燕<a href=https://mr.51daifu.com/fcs/ target=丰唇散发性感迷人魅力"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更近,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正在热播,这次出现的江一燕似乎跟以前不太一样,细心的网友发现江一燕上唇莫名其妙地变厚了,厚唇堪比袁珊珊。


  江一燕剧照与旧照对比,面容更精致,但略显浮肿, 更大的变化就是突然丰满的上唇。女性唇部丰满特别有魅力,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安全丰唇呢?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即糖皮质透明酸,是人体皮肤组织之一,具有保湿以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等作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仅需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即可。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丰唇后,效果自然、真实,不会给人僵硬之感。


  自体脂肪丰唇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自体脂肪丰唇主要适合唇部不够丰满的人,一般需要要半个小时。经过自体脂肪丰唇后效果会很好,不过由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自体脂肪注射丰唇后的脂肪可能会被自体吸收,因此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来保持效果。

   阅读:嘴唇薄 如何丰出果冻般双唇   为何女星都爱自体脂肪丰唇术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丰唇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