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吸脂瘦身法的优缺点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10 10:20

  导读:“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不能忍受的就是,小蛮腰变成水桶腰,身材毫无曲线,成圆柱形发展。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很多女性由于工作性质原因,需要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时间久了,腰上的赘肉自然就顽固起来,那么,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身、不反弹呢?

四种<a href=https://mr.51daifu.com/xzjf/ target=吸脂瘦身法的优缺点对比"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专家认为:对于想要瘦身的女性来说,更快的方法就是吸脂瘦身。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吸脂手术已从传统的吸脂方法,发展为现在的韩国水动力吸脂术,水动力吸脂一改传统吸脂术的弊端,具有创伤小、瘦身均匀、术后不反弹等优点。吸脂方法有很多种,比较好的还是后两种,具体优缺点如下:

  手动吸脂瘦身法:先在局部抽吸部位做一个小的手术切口,然后注入膨胀液,待脂肪颗粒膨胀饱满后,手动前后拉抽吸引管,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这种方法虽然成效不错,但伤口会有偏大的现象,且出血多,比较费力。

  超声波吸脂瘦身法:在抽吸前先运用超声波将皮下较顽固的脂肪震碎,然后搭配手动法,把呈现乳泥状的脂肪液体吸取出来。由于它能够在不伤及周围组织细胞的情况下,有效破坏脂肪细胞的连结,所以对于背部或有疤痕组织等较难抽脂的部位有良好的效果,并能减缓出血问题。不过,这种方法的手术时间长,有发热现象,有可能出现灼伤情况。

  水动力吸脂瘦身法:水动力吸脂前先要做精心设计,在吸脂堆积较多的部位做出标记,然后做一微创小口,在3mm左右,在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溶脂液,然后利用吸脂仪器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大概留下1mm厚度的皮下脂肪,这样可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也可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现象。 DNA水动力定位减肥采用的是小切口,术后的疤痕很小很小,小到若不注意就找不着,手术时间短,术后不会反弹。

  振动吸脂瘦身法:吸引管由电力引起振动,从而打碎脂肪,然后将脂肪液体吸出。这种方法可以扩大抽脂的范围与效果,并有效减少手术的时间,效果均匀、自然。

   阅读:教你胸部不缩水的减肥方法   两种方法快速甩掉水桶腰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