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胸部不缩水的减肥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09 10:20

  导读:“没有魔鬼身材,何必拥有天使面孔”,的确,对于女人来说,身材比脸蛋更为重要,由于长期坐办公室等原因,很多女性的腰腹部出现了顽固的“游泳圈”,为了甩掉腰上的赘肉而节食,结果更后却减的胸部缩水,得不偿失。有什么方法可以想瘦哪就瘦哪,还不会导致胸部缩水呢?

教你胸部不缩水的减肥方法


  专家介绍:在过去的观念里,减肥似乎只有两条路,那就是节食和减肥药,节食这种方法万万不可取,生命的能量来源主要通过食物供给,长期节食,会损害脏器功能,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而减肥药,大多含有泻下的成分,减肥者服用之后会增加大便次数,继而导致食欲下降,减轻体重,殊不知,肠道会“拉一次伤一次”,肠道损坏了,会影响整个全身的营养吸收,严重者还会出现肠炎等问题。

  目前,更快速、更有效的瘦身方法就是吸脂瘦身,是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正确的吸脂减肥能改善人的形体(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而且能改善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

  传统吸脂瘦腰腹:是将吸脂针注入到脂肪层,吸取脂肪,这种手术方法很容易造成皮肤表面的凹凸不平,一般建议只做深层脂肪的吸取,不用于吸取浅层脂肪。对于皮下脂肪层较厚的或者已经出现皮肤松弛的患者效果不佳。而韩国水动力吸脂,打败传统吸脂的所有缺点,安全、快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具体有点如下:

  水动力吸脂术的优点

  
1、水动力吸脂与其他手术方式相比,更大的优点就是对身体没有伤害,安全性高,通过利用细小的水分子的压力进行溶脂,可以在不损伤神经及血管的情况下进行局部的溶解分离,吸出脂肪。

  2、 水动力吸脂的吸脂管较细,可选择性的进行吸脂,只针对需要进行手术的部位,因此可以做到切口微创,手术痕迹的更小化,浮肿和淤青的更小化的优点。

  3、手术操作便捷,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不必担心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吸脂的同时可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更光滑。

  4、水动力吸脂采用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设计,设计吸脂位置和数量,使整体效果协调,术后非常的自然、不易反弹。

   阅读:网友手臂抽脂全过程(组图)  两种方法快速甩掉水桶腰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