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瘦腿 肌肉型MM的福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09 10:06
  导读:女性小腿常常是以纤细圆滑为美,而小腿肥大是亚洲人的普遍现象,小腿肌肉轮廓突出、粗壮等,严重影响年轻女性的小腿曲线。那么,有没有不用开刀就能快速瘦腿的方法呢?而且要效果好并且安全的方法,下面就听瘦身专家给出的答案吧!

腿部肌肉太多该怎么减


  瘦身专家说,目前瘦肌肉型腿部的有效安全的方法是射频消融术,采用现在目前世界更先进的ellman射频技术。聚焦于精细和微创:细胞水平的损伤。说世界上更先进毫不夸张,没有热和机械性损伤。也许知道了解射频的人就知道激光啊,电波了。联想到灼烧,烫。而ellman射频技术完全没有热,更有一些知名专家叫“冷刀”。

  为什么说肌肉射频消融是安全的呢。首先仪器的发生装置是采用4.0MHz。大家也许不明白4.0MHz是什么概念。介于收音机和电视机接受频率间。对人体是没有任何伤害,属于安全范围内。还一个安全就是没有电流通过人体,不需要电极和地线。更是保证了病人及顾客的身体安全。

  射频瘦腿治疗原理:

  在腓肠肌内、外侧头上极处分别切开2mm的小腿皮肤,将射频穿刺针由切口进入腓肠肌,高频无线电波进入肌肉组织后,使组织本身内部的水分子瞬间产生快速振荡,细胞内水分子蒸发破坏细胞或使组织细胞汽化,从而使目标肌肉组织消融,可以减少肌肉体积,达到小腿塑形的目的。

  射频瘦腿的效果:

  1、效果明显。在小腿腘窝处打开0.3mm的针眼,通过射频释放能量作用于腓肠肌,阻断营养,同时射频作用于组织液,使其蒸发,从而达到瘦小腿的目的。并可对膝盖、脚踝做精细处理,达到膝盖没有赘肉,脚踝紧致的效果;

  2、在实现消融功能时,电波通过调节与组织接触面积使组织细胞汽化,消融肌肉组织;

  3、安全。为什么说肌肉射频消融是安全的呢。首先仪器的发生装置是采用4.0MHz。大家也许不明白4.0MHz是什么概念。介于收音机和电视机接受频率间。对人体是没有任何伤害,属于安全范围内。还一个安全就是没有电流通过人体,不需要电极和地线。更是保证了病人及顾客的身体安全;

  4、手术出血少、肿胀轻、恢复快、安全可靠。可以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5、该技术结合清木环形聚能吸脂术,不仅可达到瘦小腿、瘦咬肌,还可以对大腿、上臂等部位达到塑形的极好减肥瘦身效果。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不用开刀就能快速瘦腿的方法  如何快速减掉大象腿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