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03 14:40

  导读:隆鼻可以让人的鼻子变挺、变漂亮,同时也会让五官看上去更加精致。假体隆鼻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整形手术,硅胶假体是一种组织相容性非常好的材料,但有些人因为选择医生时不谨慎,又或是在术前术后没有护理好,导致了硅胶隆鼻效果不太理想,甚至出现后遗症等问题,这就需要将硅胶假体取出了,那么取出后要注意哪些呢?

硅胶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硅胶鼻假体有哪些优点?

  
安全性高,硅胶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无毒、不致畸,隆鼻效果非常理想,可一次性塑形,也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材料。

  可取出性强,硅胶假体被置入人体后,四面组织即会产生一层纤维组织薄膜,将其相对地包裹起来,把它与人体的内环境隔离起来,即使出现问题,可完美将其取出,不会有异物残留。

  隆鼻术即使再成熟也可失败的可能,比如隆鼻医生不专业,求美者没有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或是一些黑心美容院隆鼻材料来路不明等,都会造成隆鼻失败。当隆鼻后不适应的时候就需要取鼻假体,让鼻子恢复原形,那么,取硅胶鼻假体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硅胶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1、取出隆鼻假体的手术以后的1-2小时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左右可以达到高峰,48小时以后会停止,72小时就会开始消退,渐渐的再现原形。

  2、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可以在隆鼻假体取出后服用。

  3、隆鼻假体取出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4、创口涂抗菌素油膏,暴露,不用包扎,会有少量的渗血,可以用消毒的棉纤轻轻的搽去,爱美者千万不可以用不清洁的东西去接触创口,免得污染了伤口。

   阅读:鼻假体取出后能恢复原样吗?   隆鼻假体取出有没有后遗症?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