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哪种双眼皮可以毫无痕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01 10:00

  导读: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国内更流行的美容手段,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从更古老的单纯的割双眼皮,发展到现在的韩式无痕翘睫双眼皮,让求美者双眸呈现天然、妩媚、娇俏的状态。

做哪种双眼皮可以毫无痕迹


  无论是明星还是大众群体,谈到容貌上的变化,都想不留痕迹,让周围的人看不出来。韩式无痕双眼皮在满足求美者这一需求的基础上,注重眼神的打造,恢复后睫毛自然上翘,双眸楚楚动人。

  韩式无痕双眼皮

  韩式无痕双眼皮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手术(重睑术)而言,“三点双眼皮手术”有其创新独到之处。传统双眼皮手术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手术,术后不留痕迹。

  特点:无需拆线:使用专利免缝技术,采用特殊研制的“医用拉链”依次关闭两个脂肪格,无需包扎,术后三天自动溶解于水,无需赴院再度换药拆线,线的痛苦,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

     超细缝合线:运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采用接近纯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使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精细缝合线及缝合针缝合,降低受创面积,极大的缩短了愈合时间。

  韩式翘睫双眼皮  

  韩式45°翘睫双眼皮是一项能到0.1毫米的微创手术,术前综合考虑求美者不同的眼部生理结构及喜怒哀乐时的眼神表现,360°综合调整,精心设计美眼方案;应用韩式显微技术,在双眼皮线上做米粒大小切口,去除上眼皮多余脂肪;成形后双眼皮皱褶自然流畅,睫毛自然上翘,一闭一合间更显妩媚动人。创伤小,恢复快,不留痕,成形。

  特点:眼眸生辉:眼裂宽长,符合美学比例,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赋予远方脸孔的能见度,就像汪洋中的灯塔,让他人迅速发现你的存在。

     睫毛上翘: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显得美丽动人,给予眼睛积极、精神的印象。而单睑睫毛短小,且下垂,显得两眼平淡无神。

   阅读:割双眼皮后会留下疤痕吗?   肿眼泡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吗?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