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如何有效去痘印?激光法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6/27 12:04
  导读:青春期发育时期,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脸上开始长痘,有些严重者一批痘痘没下去下一批痘痘又长出来,在脸上留下凹凸不平的印记,十分影响面部的美观。

如何有效去痘印?激光法好吗?
激光去痘印前后对比图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1、皮脂分泌旺盛

  夏季温度较高,造成皮脂分泌过多的油脂,油脂容易粘灰堵塞毛孔导致不畅;在细菌、螨虫的作用下,发炎、突起、变硬,继而成为痘痘。

  2、内分泌失调

  有些女孩子虽然美容工作做得挺勤快,脸出油也不多,可总是会发一些成片的细小痘痘,那就需要去看看自己的内分泌是否正常了,痘痘问题很多时候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3、生理期易长豆

  有些女孩子在生理期前一星期在下巴部位特别容易长痘痘,这是因为这期间内分泌的改变引起痘痘。

  4、紧张和压力

  
长期处于压力之下,容易长痘痘,比如考试之前,工作压力大时,或是常常处于紧张状态容易失眠的人,特别容易出现这种痘痘。

  5、便秘

  便秘问题通常都会导致唇部四周出现痘痘,那是因为体内的毒素积聚,通过皮肤排出而引起痘痘。

  激光去痘印---更理想的去痘印方法 

  
激光去痘印是通过激光对痘印部位的色素沉着进行照射,利用光能对患处进行修复治疗,有效治疗痤疮痘印,抑制复发的可能,而且可以快速见效,不会伤害皮肤内部组织。同进激光去痘印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激光去痘印的两大优点

  1、激光祛痘快速、安全、副作用低,印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2、激光祛痘印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阅读:夏季如何祛痘 及它注意事项   青春痘疤痕治疗前后对比图!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疤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