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疼吗?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6/21 15:56
  导读:完美的嘴唇通常是性感象征,更起码要厚薄适宜,不能太薄或者太厚。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唇部过于厚重,而失去了美感,这是非常可惜的。为此,很多爱美者想要通过厚唇变薄手术来改变唇形。但是,对于厚唇变薄手术的一些问题,你知道吗?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的分析。

厚唇变薄术安全吗?多久恢复?


  厚唇变薄手术疼吗?

  专家介绍,厚唇变薄手术是不疼的,前提条件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一位专业技术娴熟的医生进行厚唇变薄手术操作。厚唇变薄手术是一项唇部整形手术,术前医生会给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沿着口腔侧红唇黏膜做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黏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黏膜,再将切口缝合。

  再者,厚唇变薄术前进行麻醉就是为了让求美者感觉不到疼痛,很多怕疼的朋友就存在一种还没手术就想到手术的疼痛的心理,只要克服这种心理,手术时是不会出现疼痛感的。且医生的技术也是个影响因素,医生必须懂得唇部的解剖结构,手术时操作手法熟练,这样进行手术时就不会造成求美者疼痛了。

  厚唇变薄术安全吗?

  专家介绍,厚唇改薄手术操作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大概术后5-7天拆线。因为,厚唇变薄手术的切口在口内,比较隐蔽,看不到切口,所以,厚唇变薄术后无任何瘢痕及粘连。

  厚唇变薄恢复快吗?

  求美者在接受完厚唇改薄术之后,求美者对于术后恢复时间是十分关注的,一般来说整个手术过程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而求美者在手术完成之后需要对手术部位进行悉心呵护,一般正常的情况下,厚唇改薄术手术完成之后的一周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复,不过想要完全恢复的话需要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专家提醒,厚唇改薄手术后一周内,求美者更好只进食温凉的半流质食物,以方便手术创口的愈合。爱美是人的天性,但美丽需要一个万无一失的计划,不能盲目求美。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的理想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让您的美丽更加绚烂夺目。

  相关阅读:厚唇修薄术拥有性感热火双唇   唇部整形术 厚唇变薄不再难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厚唇修薄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