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如何才能恢复得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6/14 09:20

  导读: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者因不满意自己的单眼皮选择了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一项非常小的手术,有的无需动刀三五天就可消肿,有的眼部脂肪较多需要去脂肪割双眼皮,而大家更关心的就是割双眼皮后如何才能恢复的好,恢复的快?

割双眼皮后如何才能恢复得快


  很多年轻人为图方便都选择了埋线双眼皮,但是埋线双眼皮仅适合眼皮较薄的人年轻人做,且效果不是性的。对于眼部脂肪较多的人应该选择三点双眼皮或切开双眼皮,这两种方法可在术中去除眼部多余脂肪,术后效果自然,但恢复时间较长,大约一个月左右。对于割双眼皮,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是割双眼皮后如何才能恢复的快,而这些答案就要从术后护理及饮食方面说起了。

  割双眼皮后如何避免疤痕出现

  割双眼皮后出现疤痕,大多与术后感染及饮食有关。割双眼皮后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切记不能吃辛辣、海鲜等发物,发物可诱发旧疾且不利于切口愈合,恢复后切口处容易出现疤痕,并刺激疤痕增生。所谓发物除辛辣及海鲜外,还有羊肉、牛肉、鱼肉、海鲜、鸡肉、香菜、花生、姜、醋等。

  割双眼皮后如何才能恢复快  

  1、术后敷料包扎

  通常来讲,割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更明显,绝大部分割双眼皮手术后两周肿胀会基本消退,以后会越来越自然。割双眼皮后一般需要敷料包扎,但不会影响视力,受术者要努力睁眼,恢复后眼睛才会漂亮。

  2、半年内不要化妆

  一些人在刚做完双眼皮后就开始使用一些浓重的护肤、化妆品,例如彩妆和眼影,这些护肤、化妆品有可能刺激到双眼皮切口,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短期内,尽量不化浓妆、少使用粉质化妆品。

  3、避免术后感染

  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一周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更好用毛巾避开眼部擦一擦脸就好了。

   阅读:割双眼皮去脂肪全过程(组图)  上海做双眼皮哪些医院好?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