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教你轻松解决眼睛浮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6/08 14:20
  导读:水泡眼让女人们感到非常的难过,因为它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观,而且还会影响爱美人士的精髓面貌,让人看起来缺乏青春洋溢的感觉。到底如何解决眼睛浮肿这个问题呢?有什么好办法能摆脱水泡眼吗?

四招轻松改善眼睛浮肿


  造成眼部浮肿的原因也有很多种,口味过咸、睡前饮水过多或者哭泣,另外还有遗传天生的水泡眼等。眼部一浮肿,眼睛看起来小了很多,而且还显得不精神,给人一种萎靡不振的感觉。 下面给大家介绍四种简单的解救眼部浮肿方法。

  方法一  用冰盐水敷眼:

  将经过冷藏的盐水取出,用棉充分蘸取。然后敷于双眼上。冰盐水有很好的收缩作用,能够使眼部浮肿减轻;

  方法二  维E胶囊涂抹眼部皮肤:

  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能收到消除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也可以把维E溷入中使用,能使眼霜发挥更大作用;

  方法三  黄瓜片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方法四  手术整形:

  不管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眼部整形手术达到矫正效果,并且可以跟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它主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把突出的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重新焕发迷人的眼神。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告别水泡眼 吸脂去除眼浮肿   肿泡眼割双眼皮后眼睛变大了

  如果您还想对水泡眼以及其他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