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性热衷与哪几种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30 10:32
  导读:对于男性而言,社会似乎更看重他们的能力而非容貌。但是,追求美丽不再是女性的特权,男性同样也需要整形。时代发展到今天,男性整形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进而追随。那么相对于女性整形,男性朋友更热衷于哪些项目?

男性热衷于哪些整容项目


  双眼皮整形术:

  男性双眼皮方法和原理是跟女性一样的,分别有切开法、埋线双眼皮法、缝线法、三点双眼皮法等。的不同,则是医师必须根据男生的男性面部特征选择做符合气质的双眼皮类型。

  祛眼袋整形术:

  虽说女人怕老,但是男人看起来似乎比女人更注重年龄。而眼睛作为更能暴露年龄的部位,自然应该成为重点保护对象。眼袋整形和各种祛除眼部皱纹的方法,不仅让眼皮紧致起来,更能让双眼回复年轻时的明眸,明眸善睐才能更添男人魅力。

  隆鼻整形术:

  隆鼻鼻子是五官更凸出的部分,按照面相说法,鼻子关系着财富,鼻形的好坏也关系着个人的魅力,像刘德华的鼻子,就是许多人欣赏的典范。

  男性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不是女性特有的,男性也会得乳腺增生?正常情况下,男性乳房是不会发育的。当因个种病因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相对或增高,乳腺上皮细胞受过多的雌激素刺激时,极少数男子可发生单侧或双侧乳房肥大。男性乳腺增生在X线辅助诊断中可有纤维型、大结节型、分泌型及假性男性乳房发育四种表现。对男性乳腺增生,及乳房区肥胖的病人实施了湿性膨胀吸脂术,结合增生腺体乳晕小切口剔除术。

  腹部整形术:

  “啤酒肚”总是让人想到这个人是否已经到了发福的年龄?但是现在很多男士还未到中年就拥有了啤酒肚,小小的肚子会让你的年龄凭空加了不少哦。平坦而又略有腹肌隆起的腹部才是一款理想的造型,如果腹部脂肪堆积较多可以通过吸脂来塑形。但是要想拥有腹肌就得通过锻炼达成。

  微晶磨皮术:

  无瑕的肌肤并不只是女人的追求,有些男性也会深受暗疮、痘疤、小皱纹等困扰,通过微晶磨皮就可以赶走困扰。微晶磨皮手术的作用机理是将表层的死皮细胞磨去,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平滑某些疤痕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令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幼细。同时亦能够刺激真皮层再生,增加皮肤的弹性。

  相关阅读:当前更受欢迎的三大面部整形    疤痕体质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