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阴毛 无痛快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1 11:10

  导读:我的身材非常棒,标准的前凸后翘,但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阴毛特别浓密,夏天同事们一起去海边玩,我都不敢穿比基尼,只能选择比较保守的泳装,我多想大秀一下我的S身材啊!

冰点脱阴毛 无痛快速


  天生体毛多不用怕,冰点激光脱毛快速、安全、无痛、,让你摆脱“毛手毛脚”,清凉一夏!“冰点激光脱毛会冰到皮肤吗,非常冷吗?”许多爱美女士屡次问这个问题,冰点无痛激光脱毛使毛发脱除的过程变得既快速又轻松,再也不用为了要美丽却要忍受烧灼般的疼痛、漫长的煎熬和烫伤的风险。

  冰点激光脱毛VS传统脱毛

  
传统激光脱毛采用极短的激光脉冲,瞬时高能量,照射毛发时被毛根和毛球部分的黑色素优先吸收,毛囊的温度被提升至65度以上,在此温度下产生的高温直接“烧毁”毛囊,此毛发停止生长。在激光“烧毁”毛发时,每发射一个激光脉冲,高温都会引起神经末梢感受到疼痛,传统的激光脱毛过程即痛苦又漫长。

  激光科学家和临床专家经过大量的临床实验后发现

  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不用烧毁毛囊,只要将毛囊的温度升高到45度并维持非常短的时间,毛囊及周围生长干细胞即会被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目地。整个脱毛过程的感觉先是冰爽然后是温热,几乎没有疼痛感,冰点无痛脱毛激光由此而诞生。

   阅读: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阴毛  女性阴毛过于浓密有什么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