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冰点脱毛秀出完美肤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1 11:35
  导读:我的双腿很直很漂亮,但是腿上的体毛特别浓,夏天不敢穿裙子,就连丝袜也只能穿黑色的。看着街上露着白皙美腿的女生就特别羡慕,我什么时候也能秀一下我的美腿?

爱思特冰点脱毛


  带着这个疑问,小静前往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进行咨询,在这里,医护人员向她介绍了一种全新的脱毛方法——飞顿冰点无痛脱毛。

  “无痛脱毛?”小静心生疑惑,“脱毛可以不痛,有这样的好事?”

  爱思特的医护人员向她解释:“冰点脱毛是根据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其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能量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表皮及周边组织。由于这个过程采用的是白宝石接触式冷却系统,将皮肤的温度冷却在4度,通过对皮肤进行冷却,有效的保护表皮不被烫伤。”

  “原来是利用白宝石的特性减少灼热疼痛感。”对珠宝有深刻认识的小静对白宝石的特性非常了解,也认同了这种工作原理,但还是发出了疑虑:“这种方法可以维持多久时间呢,我可不想每个月都跑过来脱毛。”

  爱思特医护人员笑道:“这种脱毛方法是可以保持的。”

  小静似乎有点不相信,她尝试了那么多种脱毛方法,没有哪种方法能一次性的解除多余毛发问题。

  “毛囊上皮、毛乳头和毛囊中含丰富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对激光光能有很强的吸收性。毛囊吸收光能产生的热量到达一定温度时就会彻底破坏毛干及毛囊,使毛发不再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哦,是这样啊。”对美容整形非常慎重的小静明白了整个脱毛的原理,“原来你们对外宣传‘一次脱毛、永不复发’,是因为有这么好的技术和仪器在这里啊。”

  “效果还不止于此呢”爱思特医护人员进一步解释:“冰点脱毛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还有皮肤治疗辅助功能,激光可使毛囊收缩,使肌肤更加紧致,消除减轻皱纹,所以,脱毛之后,肌肤看上去就更加光滑细嫩了。”

  听完爱思特医护人员的介绍,小静已是心驰神往,有这么好的脱毛方法,怎么能不尝试。夏天正在一步步临近,同样心动的你,也赶紧在夏天来临之前,到爱思特进行飞顿冰点脱毛吧,在炎炎夏季,穿上吊带短裙,展露你全身的冰洁光滑肌肤。

  相关阅读:女星孟广美教你脱毛妙招   上海做冰点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