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 还你完美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1 16:11
  导读:鼻子是脸部更为挺翘的,因此,鼻子是否美观直接影响了形象的是否美丽,现实中,有一些人天生歪鼻子,让人看起来很不协调,然而,歪鼻子矫正术可以塑造完美俊俏的鼻子,下面就倾听一下专家的讲解吧!

鼻子是由上部的鼻骨和下部的外侧软骨,鼻翼软骨,还有支持这些内部构造的鼻中隔软骨所组成。严重的歪鼻是内部结构都有弯曲,因此要采用截骨术来矫正。 根据弯曲的程度和位置,选择多样的复合手术方法。

歪鼻矫正手术方法:

1、鼻中隔整形术

矫正歪鼻的方法,尤其是在内部结构都有弯曲的情况下,要采用鼻中隔整形术来矫正。因此检查时必须同步进行内部结构是否弯曲。

2、歪鼻程度轻的情况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扯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真皮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同时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行鼻梁垫效果很好果会很理想。

3、歪鼻程度重的情况

对于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类型,当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候,需要先把鼻骨骨折后再矫正形态。手术时间约1个半-2个小时,1周后可以正常生活。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歪鼻矫正整形手术过程介绍 鼻子歪了怎么办?该如何矫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鼻部整形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