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体鼻部多项整形完美如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0 08:50
  导读:作为整个面部的至高点,鼻子的立体美感可说是关乎全局。宽、扁、平、低、短、钝是东方人普遍存在的鼻型缺陷。只有挺翘而恰到好处的美鼻,才会和面部五官整体协调,展现出明星般的立体美感。3D立体鼻部多项整形为你塑造的美鼻。

3D立体鼻部多项整形完美如你


  原九院专家、现喜美医疗美容机构院长——王会勇更先提出的3D鼻部多项整形是以美鼻"自然性"和"协调性"审美理念为基本原则,并基于人体外形结构非连续性、分段性特点,不同鼻段的硬度、韧性、质感不同,将鼻子划分为鼻背、鼻尖、鼻中隔等21个精细部位进行处理。

  总结15年的鼻整形经验,突破传统隆鼻的概念,针对东方人特有的鼻部缺陷,提出鼻部多项整形全新理念。鼻部多项塑形理念就是基于顾客审美观提高了,单纯隆鼻达不到顾客要求情况下提出来的,这一理论体系弥补了传统隆鼻技术的不足,提出了鼻外形的美观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的重要隆鼻美鼻美学原理。

  王会勇3D鼻部多项整形在鼻子的整体形态上有着严格要求,鼻头、鼻小柱、鼻翼、鼻孔需要相互协调,又不失各自特色。对鼻头,要求精至俏丽,略向前下方探出;鼻小柱上提,略高于鼻尖;鼻翼厚薄合适,宽度适中;鼻孔呈长轴倾向于鼻尖,大小合适的椭圆形。经过综合矫治来使您面中部具有完美的立体感。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快速四大优点   自体耳软骨隆鼻术效果和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