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更受欢迎的三大面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17 16:45
  导读:从美容外科审美角度来看,东方人面部较为扁平,面部整形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的脸形,改善面部五官的协调程度,从而让整个脸部立体起来。那么有哪些面部整形项目是更受欢迎的呢?

更受欢迎的三大面部整形术


  手术名称:下颌角整形术

  在局麻下进行,口外切口是在下巴处开2厘米的切口,可将肥大的下颌角骨皮质切除,并切除部分肥厚的咬肌,根据需要,亦可抽吸部分面颊部脂肪,但在下颌骨体下方会有约2cm左右的细线状痕迹。口内切口的特点是:面部皮肤不留手术痕迹,但操作较复杂,咬肌难以去除,术后恢复时间稍长。现在一般多采用口内切口,也有口内和口外切口相结合进行的。

  选择下颌角整形术的理由:女性的美始终是和柔联系在一起的,而宽宽的国字脸却给人坚毅、固执的感觉,对自己十二万分挑剔的女人们怎能容忍,去之而后快!

  受欢迎程度:★★★★

  建议与忠告:相对而言,下颌角整形术是一种危险性较高的手术,所以对受术者的检查更要全面,而手术过程中也需要特别的细心。手术后7天拆线,如有可能应住院7天,如时间或条件不允许至少应住院2~3天。要完全看出整形效果需要在3~6个月后。

  手术名称:祛眼袋整形术

  祛眼袋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非手术和手术,非手术有电波拉皮祛眼袋、无痕抽脂祛眼袋。它们的优点是皮肤表面看不见切口,手术后没有明显的疤痕。另一种是切开法,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愈合后切开非常隐蔽,不易发现。对于皮肤松弛合并脂肪脱垂者,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这样,术后的刀痕就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选择眼袋祛除术的理由:下眼睑皮肤松弛、眼袋膨出仿佛就是告诉周围人,我“年岁已大”,当然要去除。而现在我国的眼袋祛除术已趋于成熟,不愿给人“老态”印像的女性自然不再忧郁。

  受欢迎程度:★★★★

  建议与忠告:去眼袋手术不是项大手术,但是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切除下眼睑皮肤时一定要谨慎行事,因为切除下眼睑的皮肤过多,下眼睑就会产生下睑外翻。我们常说的象兔眼,不仅非常难看,时间长了还会损坏眼睛。

  手术名称:隆鼻整形术

  隆鼻的方法很多,主要分为手术和非手术两类。注射隆鼻方法简单,医生会在注射材料没变硬前迅速捏出求美者想要的造型。手术隆鼻通常是在鼻孔边缘做一小切口,手术后瘢痕不明显。

  选择隆鼻术理由:鼻子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甚大。面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会使面部显得更加宽大平坦;如鼻子较高,就可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感。东方人普遍面部扁平,而中国人的鼻子形态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为甚。因此,隆鼻手术成为更受欢迎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也就理所当然。

  受欢迎程度:★★★★★

  建议与忠告:隆鼻术虽不复杂,但要真正使隆高的鼻子显得协调和俊美,更好还是与医生多沟通多协调。鼻部皮肤弹性是有限的,过度隆鼻会使鼻部皮肤变得过薄,甚至造成假体穿出皮肤。所以隆鼻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鼻部皮肤能承受的安全范围。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