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过中年仍不受眼袋困扰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15 17:00

  俗话说:“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这话虽然不好听,但也反映了一个事实,女人一到中年变迈进了衰老的旅程,各种皮肤问题也随之而来,色斑、暗沉、皮肤松弛,特别是下垂的眼袋,让女人看上去显老十几岁,如何快速去眼袋,让女人重拾青春呢?

人过中年仍不受眼袋困扰秘诀


  在所有的去眼袋方法中,手术去眼袋是更直接、更有效的方法。很多女性经常涂抹眼霜,以缓解眼袋的加重,但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而手术去眼袋,能够去除多余脂肪及松弛的皮肤,彻底解决眼袋问题。

  手术去眼袋适合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手术通过同一个切口将下垂松弛的皮肤提升也可以更广泛的剥离皮肤将眼袋以下的皮肤及鼻唇沟展平,同时向上升下垂松弛的皮肤,所以可以改善鼻唇沟,针对眼袋也能更大量去掉多余的皮肤,让眼袋更平展,保持时间更久。

  去眼袋手术会根据受术者个人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会视求美者的年龄、眼袋情况、皮肤状况等来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对于青年人实施去眼袋手术,只要单纯去除脂肪就行了,而对中、老年人,要切除眼睑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去眼袋手术创伤小、出血少、肿胀轻、恢复快,经过去眼袋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没有手术痕迹。

  去眼袋手术后如何保养?

  
1、不要让自己的手术部位沾到水,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去眼袋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  

  2、去除眼袋手术结束后的24小时内,可以进行冰敷,对于手术部位的浮肿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更长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之后再考虑下一次冰敷;

  3、去眼袋手术之后更好多休息,尽量要少看书、电视、电脑,这样有利于消肿,术后遵医嘱,口服消炎药;

  4、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饮食尽量的清淡,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特别提醒:去眼袋手术属于面部整形手术,对医生的专业水平要求较高,因此,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祛眼袋帮你找回年轻容颜   去眼袋四方法你知道几种?

  如果您还想对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