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孟广美教你脱毛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14 15:45
  导读:对于“毛手毛脚”的自己,女星孟广美曾相对苦恼,爱美的她试过不少脱毛方法,总算找到了让自己满意的脱毛方式,那就是冰点脱毛,只有性的脱毛才能摆脱体毛的烦恼,让她每时每刻做一个漂亮的女人。

女星孟广美教你怎么脱毛


  夏天即将到来,春末夏初的这个季节更适合就是选择脱毛治疗,将沉寂在冬天的体毛脱光光,要说现在更好的脱毛方法当属冰点激光脱毛了,这也是很多女明星都非常青睐冰点激光脱毛的原因,冰点激光脱毛真的是的吗?为了消除女性朋友的顾虑,下面给大家说一下冰点激光脱毛。

  关于冰点脱毛的效果是不是那么好,只有通过事实才能证明,对于身上汗毛多的朋友也无需为这样的事情烦恼,采用激光冰点脱毛完完全全可以轻松解决脱毛的问题,不仅仅是腿毛可以轻松脱光,身体上大部分的毛发,如腋下,前臂,大小腿,上唇等,冰点脱毛的技术的出现从根本解决。

  什么是冰点激光脱毛

  冰点脱毛技术是目前更先进的脱毛方法,它是通过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穿透皮肤表层破坏毛囊吸收,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效果十分明显、操作方便、疼痛感轻、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也无影响,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更终被毛囊所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选择性吸收,破坏毛囊,使之不再生长毛发,同时也不损伤到周边组织。治疗后不会留有疤痕。

  冰点脱毛是的吗

  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更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失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冰点脱毛是的吗?冰点脱毛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性脱毛。

  冰点脱毛技术能够有效的去除大家身上的汗毛,让你拥有光洁的皮肤,脱出女人的尴尬。冰点激光脱毛根据不同客人的皮肤情况和毛发的浓度深浅,一般治疗3-6次可达到脱毛效果,首先治疗后毛发会自然脱毛,大家不必要担心脱毛效果,一个半月左右进行第二次治疗,可以达到80%的激光脱毛效果,激光脱毛过程无疼痛感,安全,有效。

相关阅读:常见的激光脱毛有哪几种?   上海做冰点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