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 重塑面部美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10 10:45
  导读:一个美丽的脸庞当然要有精致的小巴,尖翘的小巴会让你整个脸型都变的更加标准,实现更完美的蜕变,透明质酸隆下巴术更成为垫下巴更有效方便的方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透明质酸垫下巴手术吧!

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注射对于隆下巴有着很不错的效果。透明质酸是一种皮肤本身含有的成分,又叫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的一种胶状物质,其中充满了水份,来保持皮肤的弹性。

  另外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法是一种简单、快捷的丰下巴手术,并且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需要恢复期。透明质酸虽然注射简单,但是注射一次只能维持半年至一年的效果,想要达到长久的效果,则需要反复注射透明质酸。

  哪些人适合隆下巴:

  1、宽下巴:宽下巴给人平缓稳重之感,但还也稍嫌拘谨,钝拙。由于宽下巴的人通俗人型较圆或较大,所以重塑下巴的关键是要修饰宽展的面颊。施妆时宜以暗色粉衬着两腮,下凳两边,下颚及颈部上端,以修整脸型有视觉后果,下凳正中则抹上少许浅粉色或白色粉底,留心两色之间自然融合,不露妆痕。如斯,宽宽圆圆的脸蛋立刻就会显得清秀漂亮良多。

  2、长下巴:颀长的下巴显得优雅而灵秀,但下巴过长的话,易给人以冷傲,矜持,不亲和的感觉。改善的方法是,将深色粉底或胭脂自下颚和下巴更下处初步扫抹由下而上着色渐淡,还,用同色粉抹在紧贴下唇的下凳处制造唇影,以缩短,下巴,加强唇部的立体感。上粉时留心要抹匀并与肤色柔和相混,使脸廓显出自然的温润甜美。

  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注意

  1、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效果。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假体垫下巴前后对比照(图)     三种方法帮你打造完美俏下巴

  如果您还想对垫下巴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