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子整容 面目全非母不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13/05/09 16:10


韩女子沉迷整容,面目全非父母认不出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一位名叫 Hang Mioku 的女子,因为沉迷于整容手术,造成面部变形肿大看起来十分骇人,而其仍然认为自己的模样是个大美女。据悉,该名女子疯狂的时候竟然将烹饪油在自己的脸上进行注射。

  据悉,该名女子已经移居到日本,而且已经进行过了10次的整容手术,多次的手术造成了其脸孔膨胀肿大,整容医师已经拒绝再为其进行整容手术。而当她返回韩国家乡时,由于自己的面孔变化太大,就连自己的父母也难以辨识她了。

  小编建议:貌美固然令人向往,但是健康更重要。所有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整形手术同样也有风险,建议爱美者调整心态,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听取医生的建议微整形,已达到美丽安全双丰收!

   阅读:无证美容院抽脂 女孩险丧命   女人更吸引男人的三大部位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