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让你远离“蒜头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9 11:15
  导读:完美的鼻型可以让我们的面部更加靓丽,鼻子对面部的五官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肥大的鼻头非常影响美观,虽然说长相是天生的,但是现在有了鼻头缩小术,缩小难看的肥鼻头改变容貌已经不是多难的事情了。

鼻头缩小手术方法


  远离“大蒜鼻”的两种鼻头缩小手术,鼻头缩小手术有两种方法,一个是针对鼻尖肥大的鼻头整形,另一个是针对鼻翼肥厚的鼻头整形,针对不同的症状就要选择不同的鼻头缩小手术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鼻头缩小的方法有哪些。

  对鼻翼过宽、过厚者鼻头缩小可采用:

  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牵开切口并用小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后,在鼻孔内,于鼻翼基部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如果鼻翼肥厚,可通过切口再用小剪刀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

  对鼻尖肥大者可采用:

  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V”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

  鼻头缩小手术的术后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鼻头缩小手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用来预防感染;

  2、鼻头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活动,这是为了防止假体位置移动。同时两周内严禁性生活;

  3、鼻头缩小手术鼻内缝线一般5—7天拆除。大鼻头改小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4、鼻头缩小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而且要避免切口沾水;

  5、鼻头缩小手术后两周内严禁吸烟;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相关阅读:女明星中谁的鼻子更好看(图)   鼻头肥大缩小整形手术图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