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帮你找回年轻容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9 15:15
  导读:眼袋的形成往往是由于眼部肌肤的老化松弛导致的,松弛的眼部肌肤下拉下来加上脂肪的堆积就容易形成难看的眼袋。激光去眼袋是目前较受青睐的一种眼部整形方式,它不必进行开放式手术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减少了对眼周组织的伤害。那么,激光去眼袋有何不同之处?


  激光去眼袋方法:

  激光去眼袋就是通过激光去脂起到收紧皮肤的效果,较适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现象。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术中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明显痕迹。

  
激光去眼袋的优点:

  1.治疗时间较短,对人体损害小。每个人自身情况都不同,需要进行眼袋治疗的疗程也就不同。激光去眼袋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即可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

  2.治疗效果持久显著。该方法采用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且对眼袋的再度生成起到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3.去眼袋的同时改善眼部肌肤。眼部肌肤存在的细小皱纹可以在激光去眼袋过程中得到有效的去除。

  
激光去眼袋的术后护理工作: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缩短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

   阅读:网友真实去眼袋手术过程  三方法去眼袋让OL重拾美丽

  如果您还想对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