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嘴唇厚才性感 如何快速丰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8 16:00

  导读:唇部丰满,娇艳欲滴,男人看了就忍不住想一亲芳泽。丰满的唇部是性感的标志,而更安全、更快速的丰唇方式就是注射丰唇,注射丰唇的材料有很多,更常见的有以下三种。

嘴唇厚才性感 如何快速丰唇


  1、 胶原蛋白

  是更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胶原蛋白丰唇比较适合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求美者,经过这种方法进行治疗后一般会保持很好的效果,而且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2 、透明质酸

  即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 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更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其长处就是与人体的兼容性强,打针进人体后,平安系数十分高,不易呈现排异反响

  3 、自体脂肪

  这种手术的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脂肪堆积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增厚嘴唇的效果。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一次不能注射,若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为何女星都爱自体脂肪丰唇术  “唇唇欲动”轻松看待丰唇术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丰唇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