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变瞎如何辨别真假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7 09:40
  导读:20岁本是花一样的年龄,但是为了美丽,安徽来沪的刘小姐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刘小姐在朋友介绍下,到黄某开设在黄浦一出租房内的简陋黑诊所隆鼻,用非法骨胶原代替透明质酸注射到鼻尖,堵住了血管,把供应眼睛的血管全堵住了,相当于眼睛中风,刘小姐的左眼等于变瞎。

如何辨别真假透明质酸


  便宜的透明质酸不能用

  时下,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基本是医学美容医生进行面部年轻化的一张,注射透明质酸,不仅能够拥有光泽粉嫩的肤色,还能雕琢面部,垫鼻子、垫下巴、填充苹果肌,让人显得更为年轻漂亮。

  正是由于透明质酸有这样的神奇作用,爱美人士自然是趋之若鹜。然而,透明质酸价格不菲,据记者了解,目前在某一级城市的三甲医院整形科,透明质酸的价格在7000元一毫升左右。

  鉴别真假透明质酸

  
专家表示注射美容跟别的整形手术还是有区别的。不同的注射产品,它注射的层次是不一样的。你比如说像透明质酸,它要注射在真皮的浅层,如果说你注射太浅了,它可能会造成局部的硬结,有硬块出来;注射太深了,就可能没有效果;所以它注射的层次、部位,哪些地方适用,哪些地方不适用,这都有很大的区别的。所以,安全整容,首先应找正规的医疗机构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注射。

  在核实完医生和美容机构的资质后,消费者在选择注射产品时也要特别慎重。以透明质酸为例,消费者首先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产品的注册信息。查实这支产品是注册过的后,通过下面方法鉴别其真假。

  正规的透明质酸的生产厂家,每一种产品它都有它自己的一个编号,也就是相当于这个产品的身份证。那么这个产品在出厂一直到使用,一直到使用过后,都可以在它的网上能明确地查出来了。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