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流行“微整形”的三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6 10:15
  导读:如果你发现周边的朋友突然变漂亮了,但又说不出是哪里发生了改变,多半她就是进行了微整形。这种治疗如春雨润物细无声,这样的改变达不到惊艳,但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微整形的三大优势


  目前,微整形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常见的有皮肤年轻化、改善肤质、祛斑、祛红血丝、美白、脱毛、面部轮廓或形体的雕塑等。微整形的操作方式基本以激光射频或注射为主,在安全方面还是非常有保障的。

  微整形的三大优势

  1、微创  有效  微整形的高科技优势

  “微整形”是指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手段,例如注射、激光、电波等方式让外形得到改善的整形美容方法。由于这些方式在使用过程中不会造成流血、更不会留下伤口,因此安全系数较高,这也是其获得国际整形美容界和全世界时尚人士推崇的主要原因。

  另外,例如埋线美容、微创隆鼻、微创双眼皮等“微创整形”造成的切口甚至不会大过一颗米粒,几乎不流血,和“微整形”有着诸多的相同点,因此也可算作“微整形”。

  2、快捷  微整形所具吸引力的要素

  针对时下生活节奏快,人们没有太多时间休息的情况下,微整形更多半小时的美容过程自然受人青睐。相对于传统手术会造成定性的风险,微整形手术良好的可逆性保证了求美者在对治疗效果不满意时恢复原状,方便快捷的特点在可靠安全性的前提下,更加令人放心。

  3、漂亮无痕迹  微整形令人欣喜的地方

  微整形更讲究不露痕迹的改变。尝试后你也许已经让朋友感觉不同,但具体哪里不同却让人无法言语,十天半月之后,每个人都察觉出你变得年轻美丽,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你静静观察过往的照片,便会露出会心的微笑。真正的“微整形”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温馨提示:微整形操作者的技术、经验也将直接决定微整形的效果和安全。以面部注射为例,面部的血管、神经丰富,对注射的位置、深度、角度、层次、方法都有严格的要求。否则可能导致表情僵硬、不自然不对称,甚至面瘫的后果。因此一定要咨询具有专业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咨询具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

   阅读:必知:如何避免整形失败   整容手术饮食禁忌哪些不能吃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