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易产生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6 11:00
  导读:拥有一双你大而有神的眼睛,是每个单眼皮女生的梦想。很多人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实现自己的双眼皮梦。如今,双眼皮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效果自然且几乎无后遗症,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存在风险,切开双眼皮可能会产生后遗症。

切开双眼皮易产生哪些后遗症


  更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3种,即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每种方法都有不同的适合人群。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较薄的人,效果持久性因人而异;三点双眼皮适合所有人群,术后效果自然;切开双眼皮适合眼部脂肪较多的人群,切开后可去除眼部多余脂肪,效果自然但恢复时间较长,割双眼皮后如果护理不当可产生以下几种后遗症。

  割双眼皮可能产生哪些遗症?

  1、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2、溢泪是由于睑裂开大后角膜未能适应新环境引起,无须处理。

  3、如果疤痕显着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4、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5、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6、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阅读:四种双眼皮手术 你适合那种?   韩式翘睫双眼皮打造妩媚双眸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