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开大术让你拥有迷人大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3 15:45
  导读:作为女人,自己的美丽是较重要的,而美丽的关键就是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只要你了解如下的内眦开大术的介绍,你就不要在犹豫了,马上选择吧!

内眦开大术对比照


  什么是内眦开大术:

  
内眦赘皮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由于这块皮肤会影响眼睛的大小和双眼皮的形状,所以需要做开内眼角手术。这里要强调的是内眦赘皮是一块多余的皮肤,开内眼角目地就是去掉这块多余的皮肤。

  
内眦开大术的适宜人群:

  1、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随邻近部位畸形者;

  2、单纯轻度的内眦赘皮或瘢痕性内眦赘皮;

  3、眼睛过小或眼距太宽,想追求大眼效果者。

  
内眦开大术的手术方法:

  内眦开大术可以让眼裂增大,显得眼睛明亮有神,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这一手术让眼部的形态得以有较大改善。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

  
内眦开大术的术后效果:

  内眦开大术可以使求美者的眼睛变大,这种手术目前已经很完善了所以风险性相对较小,爱美人士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手术范围极小,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内眦开大术的技术优势:

  内眦开大术一改以往手术会遗留明显手术疤痕的缺点,使用国际先进仪器设备,结合专家高超的手术技术,根据个人内眦皮肤纹路不同等精心设计,使所有切口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恢复时间短,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痕迹。同时小眼瞬间变大,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相关阅读:开眼角整形前后对比照(组图)   开眼角+割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