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种植牙”让您的吃喝无忧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3/04/26 17:052013/04/26 17:05
呆狐网
  随着我们饮食习惯的改变,牙齿缺失和各种口腔问题正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在这类人群中,老年人由于生理机能衰退等原因,牙齿缺失的现在就更为严重。缺牙问题给人们日常生活添堵,更危及到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无疑让老人朋友的晚年生活变得不那么美满。

深圳博爱种植牙


  冯老师退休后本应该安享晚年,现实生活却让他感到很无奈和沮丧,而这个罪魁祸首就是他的一口坏牙。一年前拆除了病变发炎的烤瓷牙后,老人改用了活动假牙,谁知活动假牙不贴合口腔,总是翘起挪动,咀嚼时还将其他牙齿拉扯得酸痛不已。一吃点“好的”,牙齿就又酸又疼。失去了牙齿,失去了健康的口腔,就如失去了幸福晚年基本的保障!

  冯老师的子女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经过多方打听,得知深圳博爱医院拥有现在国际上流行的“美国3i种植牙技术”,“种”出来的牙齿可以达到和真牙媲美的效果。于是满怀着希望,冯老师由子女们陪同一起来到深圳博爱医院就诊。

  深圳博爱医院口腔专家左训诲主任经过仔细认真的检查,认为冯老师符合种植牙的条件,可以进行牙齿种植。并且向冯老师 “美国3i即刻种植牙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快速回复缺失的牙齿,种出一口坚固耐用的牙齿。冯老师欣然介绍了左主任的建议,决定进行种植牙手术。

  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冯老师种出来的牙齿效果非常好。“晚年想过的舒心,还是得牙齿得力才能保证晚年身体健康的幸福生活啊。”看到如此短时间就已经坚固如真牙的仿生牙,冯老师感叹说,如今自己吃得好睡得好,精神百倍。

  “美国3i种植牙” 效果很好安全值得信赖

  
左主任介绍说:求效果很好求安全求好用是老人镶牙的更大需求。正如冯老师和许多种植牙的患者感受的那样,修复后的仿生牙坚固牢靠,自然美观,形态逼真,使用效果好,并且无需像活动烤瓷牙那样牺牲健康邻牙,也不会出现活动假牙拉扯余牙、破坏口腔环境。独立牙根与强劲咀嚼动力的提供让更多缺牙患者畅享“真牙般的咀嚼力”,真正解决了老年患者健康镶牙所遇到的难题。

  “美国3i即刻种植牙技术”,能有效防止长时间缺牙引起牙槽骨萎缩和病变,牙槽骨条件不足也可实现植骨修复,具有安全方便等优势。高新仿生牙的高分子纳米生物材料,高性能的生物相溶性,产生效果很好的骨结合,让“仿生牙根”独立固定牙床,牢牢与牙槽骨长在一起,从根本稳固了镶牙的“基础”,有根的牙齿自然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老年生活的岁月应该是积累智慧与感悟,而不应该积累岁月流逝的伤害。在即刻种植牙技术的帮助下,众多缺牙老人重新找回了晚年的幸福感,建立起健康稳固的口腔,晚年幸福生活“吃喝无忧”,犹如为养老计划加上了一道强有力的“保险”。

  如想了解活动详情、预约深圳博爱专家及了解更多整形优惠信息都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点击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