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23 09:15
导读:做一个小脸美女一直是很多求美者梦寐以求的。但是,面部的“婴儿肥”却成为很多女性实现这一梦想的障碍。求美者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来解决面部的肥胖问题,那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面部吸脂手术?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吸脂瘦脸适合的人群


  一  面部脂肪堆积型

  
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下颌角宽大不明显,咬肌不发达,咬紧牙时捏双侧面部,可捏起较厚的皮下脂肪层。这种类型胖脸的瘦脸术,优选方法是面部吸脂术,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二  颊部脂肪垫发达型

  
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这种类型胖脸的瘦脸术的优选方法是颊部脂肪垫部分切除术。创伤小,恢复比较快,肿胀期为二到四个月。

  
三  咬肌发达型

  
多见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术,手术创伤较大,恢复较慢,或者除皱瘦型素咬肌注射术,创伤小,恢复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四  下颌角宽大型

  
下颌角骨骼宽大所致的人群,一般有家族性,可以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类型的优等瘦脸手术。

  
温馨提示:不同的面部情况得采取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才能有效的享受瘦脸后的快乐,和瘦脸后所带来的美感,所以提醒所有的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哦。

  相关阅读:面部吸脂瘦脸过程大公开!   面部吸脂瘦脸大概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