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快速祛除痘印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23 15:20
  导读:面部的痘印、色斑、皱纹是影响人们美观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并且痘印一旦形成就很难去除。在人们对自己的面部容貌日益关注的今天,有了痘印会使人们的心想严重受损,因此很多人想要找到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快速祛除痘印的方法


  蛋白质注射

  
使用这种方法治疗痤疮疤痕前先简单的检测一下你是否适合这种方法,用手拉支疤痕旁的皮肤,如果疤痕消失,应该就是适合这种方法。蛋白质注射是使用的胶原蛋白是从皮肤的真皮层产生的,并且由于人体会溶解胶原蛋白,因此可能在3~9个月后去进行另一轮治疗。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怀孕或哺乳期的女性使用胶原蛋白注射治疗疤痕安全性目前并不是十分安全的。

  
维生素E及生姜片

  
网上也有朋友 一些用生姜片或维E外用涂在痘印处,这两个方法对于痘印特别是刚刚产生的痘印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但维E很可能会堵塞毛囊口并因此导致青春痘的再度暴发,或由于肌肤不能完全吸收而导致脂肪粒的产生,所以容易大片长痘痘的朋友一定要小心。这也只能针对初期、比较轻的痘印。

  
光子嫩肤去痘印

  
光子嫩肤去痘印利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光子嫩肤对痘印和痘疤的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不光对痘印及痘疤有一定改善,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显的改善。

  祛除痘印不仅需要医生具备一定的技术经验水平,更需要一个良好的手术环境保证手术的安全和舒适,受术者在祛除痘印前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保证痘印修复手术效果和安全。

  相关阅读:小孩烫伤留下疤痕怎么办?   长痘痘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疤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