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话谈:男性是否也要料理体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23 09:35
  导读:每天都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大多数肯定都经历过挤地铁的惊魂记,原本已人满为患的小车厢里,恰好站在你旁边的是一个腋下毛发浓密的男性,而且还有着阵阵的“男人味”,你是否觉得,这个早上的大好心情就这样被毁了?女人会对自己的毛发烦恼,那么男人是否也该料理一下自己的体毛?

男性脱毛整形


  男性本身就是阳刚的代表,而相较于女性,因为雄性荷尔蒙的缘故,男性的身体部位体毛比较多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体征,男性拥有一定的体毛还可以恰到好处的表现出男人的魅力所在。所以相信有很多男性对是否去除体毛是不感冒的吧。但是,体毛对很多女性可是深恶痛绝的东西,所以当她们看着男性的时候,第一眼就会注意到他的体毛,因为体毛的缘故女性对男性的良好印象由此而破灭情况不在少数。

  
过于浓密的胸毛可采用激光脱毛

  
胸毛过于浓密的男性,若用剃须刀去刮,可能重新长出来的毛头会扎人,不想去除胸毛的地方扎人,可以采用容界上的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在现在的美容界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对于脱毛来说,可以说是一种比较安全而又快捷的方法,而且其痛感少,安全系数高,可以达到长期脱毛。

  
胡须较好定期剃

  
留长胡子会影响健康。国外专家研究发现,胡须具有吸附有害物质的特性。国外专家将刮下来的胡须经气相色谱仪分析,发现有数十种有害物质,如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苯并芘及铅等重金属元素,在显微镜下还可见到胡须上有大量的微生物。这些有害物质有可能随着人的呼吸作用,被吸回呼吸道,危害人体健康。因此,奉劝你不要留胡子。

  
较好不要留胡子。如果一定要留,那就要注意保持胡须的洁净,经常洗刷。洗刷时,可在清水中倒入定量的消毒水杀菌。

  
腋下毛和私处毛发

  
事实上,腋毛和私处体毛在进化中一直遗留下来,是有其存在的理由的。腋毛下出汗有排毒的功能,因此尽可能还是不要去把它都脱掉以免破坏了腋下的毛囊,对排毒产生障碍。

  
私处体毛还是不要全部剃光为好。剃了之后,还是会每天都生出新的体毛。2个人温存的时候很可能会因为剃了以后刚长出来的毛摩擦女性的皮肤,让女性感觉不舒服。所以建议男性还是不要剔除私处的剃毛。

  
其实腋下毛和私处体毛都不需要全部脱毛,需要要保持日常的清洁,防止因此引起不好的体味,适当修剪就好了。

  相关阅读:光子PK激光 哪种脱毛效果好  脸上汗毛特别多该怎么办?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