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力吸脂瘦身适合哪些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22 13:30
  导读:较近似乎经常听到有人这样描述,谁谁谁穿着什么衣服,纤细的长腿十足“女神范儿”,好像这个词过于过于频繁的被使用。拥有妙曼的身姿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那么水动力吸脂瘦身就了爱美者所关心的话题,那么哪些人可以做水动力吸脂整形呢?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我们下面的介绍吧。

水动力吸脂瘦身适合的人群


  水动力吸脂的原理

  
水动力吸脂减肥,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因为水动力吸脂减肥是通过减少脂肪十分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来减肥的,不但安全可靠,还能有效抑制反弹。

  人的肥胖与消瘦是由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与脂肪细胞的数量来决定的。人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基本不变。水动力减肥从数量上减少脂肪细胞,排出体外的脂肪细胞没有再生复制功能,可以保证到减肥不反弹的效果。也不会出现不平这种情况,因为这个仪器是在你皮肤表面来回滑动,受的阻力很小,而且这个仪器还会刺激人体的皮肤,让皮肤产生一种收缩,就像怀孕时肚子那么大,但同样可以恢复,皮肤会很平整的。

  
哪些人适合做水动力吸脂

  
具体的适应人群如下:

  
1.某些部位的脂肪瘤,可以用吸脂的方法去除。

  
2.满18岁以上、身体健康、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者均可做吸脂手术。

  
3.单纯局部脂肪堆积,如腹部、臀部脂肪堆积是优等的手术适应症。

  
4.由遗传、内分泌、环境因素,年龄因素和性别等因素引起的全身性或局部性皮下脂肪增多或堆积,不论体重是否正常,都是适应症。

  
5.全身性的肥胖,无论是中度或重度,都是适应症。但此类患者,一是手术要分多次进行,一次进行1—3个部位,不可过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危险;而且术后减轻体重不明显。

  相关阅读:吸脂瘦身有副作用吗?    实拍 美女大腿抽脂全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