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让我变成了万人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09 14:55

  导读:时下,双眼皮手术已经非常普遍,很多单眼皮的女生都通过双眼皮手术实现了自己的大眼睛梦想,这是一位大一女生的自述,讲述了她埋线双眼皮前后的悬殊心境。

埋线双眼皮故事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长得很可爱,不足的就是这双小眼睛,从小到大我就羡慕大眼睛的女孩,一直怀着一个大眼睛的梦。长大后由于小眼睛的原因,男朋友移情别恋喜欢上另一个大眼睛的女孩,从此,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变成大眼睛美女。

  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信息,有韩式无痕法、切开法和埋线双眼皮法,其中,埋线双眼皮更自然、恢复时间更短,由于假期时间有限,我选择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咨询了当地几家医院的专家信息,更后选择了一位韩国专家为我做这项手术,他告诉我,我的眼皮较薄,埋线后需要一周就能恢复,恢复后自然、不留痕迹,完全看不出眼睛是做过的。

  果然,我的双眼皮在做完十天后就恢复的非常自然了,这张图片是我术后一个月的样子,是不是很漂亮?现在我的眼睛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大家都夸我越来越漂亮了,班上很多男生都开始频频向我献殷勤,我终于成为大眼美女了!

   阅读:你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吗?  埋线双眼皮更少几天完全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